java

Thursday, May 9, 2013

evidence photographs of Nanking massacre by japan army

http://news.sina.com.tw/books/history/barticle/15722-6.html

殘酷虐俘:日軍"太原集中營"血腥殺人魔窟
作者:劉林生



日本政府規定,必須將開採煤炭的65%運回日本國內,據不完全統計,1938年~1945年,大同煤礦、陽泉煤礦、軒崗煤礦開采的煤炭達1094萬噸。從山西運到日本國內煤炭700萬噸以上,從中國運到日本國內煤炭2億噸以上。僅1938年在山西搜刮棉花65萬石,全部運回日本國內。

煤炭是日軍在中國掠奪的最重要戰略資源之一,所以從“太原集中營”押往各地煤礦的戰俘數量最大。而且日本人管理的煤礦生產條件非常惡劣,他們不顧工人死活,沒有任何安全措施,用幾乎原始手段進行掠奪性開採。中國戰俘們在幾乎沒有食物的情況下,乾著常人難以承受的重體力勞動。日軍根本不拿中國人當人看,把中國人稱​​為“支那豬”,被迫害致死的勞工相當多,日本人的策略是“要煤不要人”。因此,井下事故死亡率高達4人/千噸以上,這還不算病死、餓死、累死、被打死的。也就是說,僅山西幾個煤礦就因井下事故死亡高達44000人以上。所以日本人需要源源不斷地補充勞動力。日軍是在用中國人的生命換取他們需要的資源!

日軍“太原集中營”是日軍利用中國戰俘充當無償勞動力,在華北的山西等地修築工事、碉堡以及押送到東北,修築中蘇邊界的地下防禦工事,以對抗中國抗日軍隊,對抗蘇軍。在東北幾千公裡的國境線上,僅一線就有2000多公裡要塞防線。日軍修築了14個要塞,80000多個地下永備工事。動用了120多萬中國勞工,其中絕大部分是中國戰俘。他們都在這些要塞、工事完工後全部被日軍集體屠殺,幾乎沒有倖存者。

日軍“太原集中營”還是日軍利用中國戰俘進行活體解剖,練習取子彈、縫合等的培訓日軍軍醫的場所。

日軍“太原集中營”還是日軍用中國戰俘的鮮血為日軍傷兵進行活體供血的地方。

日軍“太原集中營”還是日軍用中國戰俘進行培養細菌、細菌試驗、實施細菌戰的地方。

日軍“太原集中營”還是日軍訓練新兵,利用中國戰俘充當活靶子,用活人練習刺殺的地方。

日軍“太原集中營”還是日軍利用中國戰俘,用活人訓練日本狼狗的地方。

日軍“太原集中營”還是日軍將中國女戰俘提供給日軍及偽軍、偽政府官員家裡充當丫環、老媽子、小妾的地方。也是給在太原校尉營東面,位於三聖庵街的日軍慰安所提供慰安婦的地方。……





http://big5.china.com/gate/big5/culture.china.com/zh_cn/focus/rijun/11090720/20110113/16341256.html

圖文:日軍殺人後放火燒屍滅跡
2011-01-13 13:17:12 新華網 【大 中 小】


圖為日本侵略軍屠殺中國人後,放火燒屍滅跡。
1937年12月13日,日本侵略者佔領中國南京。在日本華中派遣軍司令松井石根和第六師團師團長谷壽夫指揮下,日軍使用集體槍殺、活埋、刀劈、火燒等慘絕人寰的手段,經6個星期的血腥屠殺,在南京殺害中國平民和被俘軍人達30多萬人。南京大屠殺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極端殘暴的法西斯獸行。抗戰勝利後,甲級戰犯松井石根被遠東國際軍事法庭處以絞刑,谷壽夫被引渡給中國政府處死。
圖為日本侵略軍屠殺中國人後,放火燒屍滅跡。     新華社發




http://big5.china.com/gate/big5/culture.china.com/zh_cn/focus/rijun/11090720/20110113/16341249.html



圖文:日軍集體屠殺陰陽營叢葬地
2011-01-13 13:12:52 龍虎網 【大 中 小】



陰陽營北秀村叢葬地。

陰陽營南秀村叢葬地。




http://big5.china.com/gate/big5/culture.china.com/zh_cn/focus/rijun/11090720/20110113/16341241.html


圖文:日軍在南京上新河的屠殺
2011-01-13 13:08:52 龍虎網 【大 中 小】

上新河北口空場叢葬地。

上新河鳳凰街墳場。
據1946年中國審判日本戰犯軍事法庭調查認定,1937年12月間日軍在上新河地區屠殺二萬八千七百三十人。



http://big5.china.com/gate/big5/culture.china.com/zh_cn/focus/rijun/11090720/20110113/16341241.html

圖文:日軍在南京漢中門外的屠殺
2011-01-13 13:07:32 龍虎網 【大 中 小】


漢中門外二道桿子叢葬地。

將安全區中維持治安的中國警察押往漢中門外集體屠殺。

二道桿子叢葬地。

二道桿子叢葬地。
據1946年中國審判日本戰犯軍事法庭調查認定,日軍于1937年12月15日在南京漢中門外集體屠殺二千余人。




http://big5.china.com/gate/big5/culture.china.com/zh_cn/focus/rijun/11090720/20110113/16341238.html

圖文:日軍在南京草鞋峽的屠殺
2011-01-13 13:06:42 龍虎網 【大 中 小】





1937年12月16日,日軍在草鞋峽集體屠殺數萬中國軍民。這是在屠殺前,14777名中國俘虜被集中在“廠舍”前的空地上。

場捨得俘虜被押往草鞋峽。

下關草鞋峽一帶叢葬地。

一幅草鞋峽處刑地位置圖,粗線為押赴刑場所經路線。
據1946年中國審判日本戰犯軍事法庭調查認定,日軍于1937年12月18日在南京草鞋峽屠殺了五萬七千四百一十八人。





http://big5.china.com/gate/big5/culture.china.com/zh_cn/focus/rijun/11090720/20110113/16341243.html


圖文:日軍在南京上新河的屠殺
2011-01-13 13:08:52 龍虎網 【大 中 小】


上新河北口空場叢葬地。

上新河鳳凰街墳場。
據1946年中國審判日本戰犯軍事法庭調查認定,1937年12月間日軍在上新河地區屠殺二萬八千七百三十人。
(責任編輯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